igor🐻

鸽谭之王
熬3ID:igromon

【霜铁】一个人的寂寞两个人的错

预警:无聊情景对话,严重哦哦吸。
设定:队三之后,一次偶然,邪神跟钢铁侠睡了。

邪神没有说话,背对着钢铁侠默默的坐着。显然,这里不是毁灭地球的现场,但就其紧张程度,丝毫不亚于腥风血雨的世界大战。
他们正试图做出一个决定,关于这段来历不明的感情,超级英雄钢铁侠从来都不觉的自己会跟一个毁灭过世界的反派有一段浪漫史,不可一世的神灵当然也不会觉得区区蝼蚁有什么值得留恋,于是,他该离开了,鉴于这里是复仇者大厦。

就像应该去做的那样,洛基尝试着把重心放在双腿上,但一回想起过去几天他跟这个大眼睛男人所做的一切,最后的决心又重新倒流回脑海里。这样的自己奇怪极了,原以为千年的时光早已体会过各种繁乱复杂的情感,但是当他第一次看到被自己一把扔到楼下去的蝼蚁被钢铁盔甲一点一点的覆盖,从腰部延伸下去……蝼蚁的臀部竟该死的性感?!神灵头疼的想着,甚至一度后悔自己竟然对那个特别性感的雄性蝼蚁太过于凶残。后来……咳咳,后来就不要提了,要不是看那个什么博士不在大厦,自己早不知道溜哪去了。神灵思考着,迷茫的目光透过房间的玻璃窗毫无意识的盯着灰蒙蒙的天空。
钢铁侠在这种事情上总是在这种事情上沉不住气,他得起床工作,得赶紧回到实验室,且不说最近几天跟邪神厮混,搁置了不少重要项目,他再也不能忍受一个看上去失魂落魄的反派在自己卧室的床上长吁短叹。
“你什么时候离开我的大厦?”钢铁侠发出灵魂的质问。
“你就这么渴望我离开?”邪神奋力反击。
“嗯哼,或者我通知神盾局那伙人把你带走,反正新仇旧恨加起来能关你一百年。”
“一百年对神来说算不了什么,蝼蚁!”
“噗——”钢铁侠没绷住,他发现邪神总找不到话题的重点,啧,阿斯加德人的智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小猫咪,你不应该调侃一个伟大的神灵。”
“伟大的神灵?”超级英雄笑的更开心了,“没错,伟大的神灵,还是跟我上过床的那种,你知道,我从不质疑自己的床伴。”
邪神扭过头,他不想跟男人扯一些有的没的,他不会明白自己的迷茫感,毕竟不是任何人都有漫长的生命。
“嘿!小鹿,你说几句话。”钢铁侠从来耐不住寂寞,他需要一些活力,特别是经历过死亡般的严寒与孤独。
“神灵跟蝼蚁没什么说的。”他依旧没有回头,脑袋里沉重的想法压的他喘不上气。

两个人就这么坐着,周围是皱巴巴的床单,乱扔的衣服,在远点是空旷的大房间,客厅,健身房,餐厅,厨房,训练室,每一位复仇者的新房间……复仇者基地周围空空荡荡,南边的城市繁华而嘈杂,更远处是河流,是山脉,是大洋大洲……
一人一神在寂静又孤独的空间里呼吸着,他们中间隔着一张双人床,但远远的看,他们却像连体婴儿那样紧紧的依偎着。

“我曾经在遥远的地方看过米加德。”邪神一开口就自带BBC纪录片的腔调。
“哦,那你真厉害。”钢铁侠显然不吃这套。
“不要打断我!安东尼史塔克!”神灵不满的敲敲床头。
“是,你看过米加德,你以为你可以成为这里的主宰,小鹿,换一套吧,这个我都听腻了,几乎所有的反派都有这个执念。”
神灵负气的往下重重一躺,“我不走了!蝼蚁!就算没办法称霸地球,最起码我还可以霸占你的床!”
“刚运回来的床都不放过?全基地我可就喜欢这一张!小鹿崽,你可真够惨无人道。”钢铁侠撇撇嘴,拉开被子重新躺下去。
两人默默地躺了一会,洛基不甘心的拉起被子另一侧盖在自己身上。
“这你就不走了?”钢铁侠往邪神怀里挪了挪。
“我得守着我的领地,我可是这里的王。”说着,邪神把钢铁侠紧紧的抱在自己胸口。

END.

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学心理的小姐姐,一聊天感觉自己浑身是病,好吧,可能就是寂寞了。顺便码字攒人品,希望正在办理的事情可以顺利!等待的感觉太痛苦了。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