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r🐻

鸽谭之王
熬3ID:igromon

【哈蛋哈】草莓蛋糕

甜饼!一发完。哦哦吸。☜重点
最近感觉我叔好少女~真的,绅士的少女心,哇!之前有说黄金圈会虐,不要这样……我先甜甜自己。

他们第一次站在一起,在飞舞的子弹和重重废墟之中。艾格西无数次在大脑里描绘这个场景,曾经一度绝望,宛如JB一般蜷缩在角落里哭泣,为了难以逾越的生死鸿沟。不,他现在就在这里,艾格西,抬头看看,这美妙的世界留住了你的灵魂。
耳膜被爆炸声冲击着,年轻的绅士在导师的掩护下准确的击中了远处掩体里的敌人。血色模糊着视野,火色把天空映的通红。
艾格西从来没有像这样激动,颤抖的手指甚至不能托稳枪支。完美的的本能,哈利用余光打量自己的男孩,他应该为此骄傲,黑王子酒吧里的少年依旧,只是多了份成熟沉稳。他迷恋这样的成长,年轻的男人总能迸发出更多的激情,熟悉荷尔蒙的味道。出自在萨维尔街口,KSM店里最老道裁缝之手的佳作,完美的包裹着男孩强劲有力的躯体,身陷囹圄也掩盖不了前任加拉哈德的沉醉。
记忆总不会是沉重的,或许是在雪花球的倒影里,或者是在警察局楼梯拐角。哈利骄傲于曾经把艾格西拔出家庭的泥沼,哦,或许蛋蛋从未承认过,那是他的家庭。总之,他迷恋在其中。
“哈利?”艾格西侧着脑袋轻轻的叫着他的导师,老绅士显然早已走神,他回过头茫然的看着男孩的瞳孔,“我是说,我们安全了,梅林检查过周围,只需要在这里等他们来接应。”
“好的,艾格西。”礼貌又不失风度的回答。
艾格西把视线投向远处,他爱这个世界,毕竟它留下了他的挚爱。但是……哈利归来之后特有的冷漠,又使男孩火热的心脏堕入冰窖。他甚至怀念曾经的菜鸟,至少能够对着哈利吼出心底的渴望,可现在呢?绅士,特工,精致的领结紧紧束缚着他的喉咙。
“梅林?”艾格西打开了通讯耳麦,他似乎有意躲避近距离的尴尬。
老绅士可不这么想,再一次成为kingsman,他不知道怎么处理各种各样的问题,或许是那一枪打碎了大脑里的某个掌控情绪的区域,他总会因为点点小事而绝望悲伤,特别是当关系到艾格西的时候。
看见艾格西躲避的眼神,他叹了口气,记忆继续冲刷着日益敏感的内心,仿佛冰冻了几十年的感情猛然间化作洪水,他默默消化着,思考着,也在不停的犹豫着。这样的任务没有装备,没有后援,没有军需官,他在情感的暴雨中挣扎,只希望自己偶尔落下的情绪能够被男孩拾到。
“哈利,我……我去取些东西,很快的,你可以在这里等我。”艾格西边说边往后退。哈利向前追了一步,理智有让他收回卖出的右脚。
他不想跟我待在一起,或者……我的存在使他尴尬。不幸的念头徘徊在心头。老绅士摸了摸仍旧不太习惯的眼罩,对着男孩远去的背影微微点头,自顾自的找了个残破的长椅坐了下来。
“梅林,这次的情报,你确定没错?”艾格西疑惑的盯着手里的纸盒。“这可是草莓味的冰激凌蛋糕,哈利他……” “艾格西,我没有义务在任务之外向你透露别的信息。”梅林一本正经的回答,艾格西甚至还听到了军需官不耐烦的用指节敲打桌板。“好吧,只要能让哈利高兴,我发现他最近总走神,这样下去……”“耐心!艾格西!一定要耐心!”遇上哈利的问题,梅林从不厌倦。“这个我知道,好了梅林,一会见!”艾格西挂断通话,小心翼翼的捧着小蛋糕返回。
“哈利!”他大老远就兴奋的喊了起来,长椅上的老绅士转过头,松开紧皱的眉头,温和的微笑着看着他的男孩。艾格西走到他的面前,微微低头盯着导师的眼睛,老绅士看着眼前战斗过后依旧西装革履的年轻男孩,“东西取到了?”他询问到,“没错,我想……呃……我想你会需要这个……”艾格西一下子涨红了脸,他多想就这个角度俯下身,亲吻老绅士眼角的细纹,亦或是因运动而悄悄失色的薄唇。
哈利莫名其妙的接过纸盒,打开,一个草莓蛋糕!冰淇淋,奶油,草莓酱,果肉,一层层落在蛋糕上,酸甜的气味仿佛开起了新的世界。他爱吃甜品,尤其是草莓味的,只不过这种极不符合绅士特工形象的食物他只是偶尔在家里品尝。谁又能拒绝甜美的诱惑,内心淌过的冰冷情绪被奇妙的安抚着,他抬头看了看年轻的绅士,身后的余晖撒下阴影遮住了英俊的脸庞,但他却依然安心于四周废墟之中。

END.

评论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