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r🐻

鸽谭之王
熬3ID:igromon

【锤基】Go Home With You

☜剧透向!!!

哦哦吸预警,一发完。
看完电影睡不着╭(°A°`)╮满脑子蛇蛇梗!!也不知道锤哥为啥会喜欢这玩意……鸡皮疙瘩……

洛基躺在地面上,电击的刺痛让邪神俊俏面孔略显狰狞。
好的,亲爱的哥哥再一次把他扔在了混乱的星球,自己走向了毁灭中的故乡。
与上回不同,邪神摸了摸胸口,那里暖暖的。他忍不住扬起嘴角,思绪被柔软的牵动着,飞呀飞,回到了千年前生命之树下。

黑发男孩的恶作剧再一次成功了,它或许不是3传统意义上小小的报复,令受害者厌烦不已,而只是……吸引某人注意。
“洛基!西芙的头发是不是你干的?”金发男孩抱着手臂把矮小的身躯逼进角落。
靠在粗壮树干上的黑发男孩撇了撇嘴,挑着眉毛反击“我说不是你信吗?”
“信!我绝对信任你弟弟!母亲说过,真正的爱是建立在绝对的信任上!你还记得吗?”索尔看着弟弟假装无辜的大眼睛循循善诱。
“切,没意思,你个傻子!就是我干的!你能拿我怎么办?”洛基踮起脚尖,使劲推了一把哥哥的肩膀。
“那就应该去道歉!做一个好宝宝,弟弟!”索尔在好宝宝上加重语气。
“去你的好宝宝!我才不会去给西芙道歉!她冒犯了我,冒犯了阿斯加德的王子!”
“她绝对不是有意的!我保证,这都是误会!”
“该死的误会!她说……她说……”洛基说到一半,鼻头一酸,大滴眼泪从眼眶涌出,哽咽着说不出话来。
索尔赶紧把弟弟抱进怀里,任由洛基把眼泪鼻涕抹在自己最喜欢的盔甲上,心疼的抚摸男孩的脊背,“对不起,弟弟,我们回去做游戏好不好?”他轻声问道。
洛基胡乱的扭动着身体,跟哥哥做着无声的抗争。
“弟弟,别哭了,求你了!以后下午茶的布丁……我!我分你一半!好吗?就……别再哭了!”哥哥皱着眉毛不知所措。
“我要一整个!”听到布丁,任性的弟弟红着眼眶,撇着嘴要求到。
“好好好,一整个!”索尔咬咬牙,报复似的拍了拍弟弟软软的小屁股表示同意。
等等!!!敢拍我屁股!!小邪神表示自己很生气,好的,亲爱的哥哥,你就等着吧!
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刚与母亲一起享用完美味下午茶的索尔开开心心的去花园里寻找提前离开的弟弟。他找啊找,走遍了他们平时待过的所有地方,都没有发现弟弟可爱的身影。
一个晃神,索尔远远的瞅见一条墨绿色的小蛇!浅绿的花纹在背部蔓延,较深色的头部正用力向前探去……好可爱!!!索尔开心的冲过去,他先是躲在后面,轻轻戳动小蛇的尾巴尖,过了一会儿,干脆把聪明的小动物捧在手心里,凉凉的触感别提多舒服!
突然,眼前闪过一道绿色的光,索尔反应不及,只觉得双臂一沉,再低头看去,自己的弟弟竟躺在自己怀里!!?wtf!!!金发男孩吓了一跳,手一抖,差点把弟弟扔在地上,“不是!你……洛基!”
“哦!耶!是我哦!!!”洛基看着索尔疯狂的表情变化,大笑不止,他朝哥哥眨眨眼睛,趁索尔还没反应,掏出小匕首不轻不重的捅上哥哥的肾>3<
索尔嗷的一声,直直的把臂弯里的洛基扔了出去,刚低头准备看看自己的肾,就听前方“啊!!”的一声惨叫,他急忙冲过去,却发现……
洛基无辜的坐在地上,他旁边躺着的,是扛着大刀前来报仇,却被意外砸晕过去的,女武神西芙。

“嗨,兄弟!我们要走了,你一起吗?”
洛基睁开眼睛,石头男向他伸出手掌。
“哦?我觉得你们似乎还缺少一位领袖。”
邪神露出他经典的笑容,没错,他是时候回家了。

END.

西芙女武神设定,借神话洛基剪了人家的金发梗。话说这姑娘去哪了??
半夜码字,手残错字啥的都是我的锅╭(°A°`)╮逃走……

评论(15)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