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r🐻

鸽谭之王
熬3ID:igromon

行不行拉倒


老行 @行麋之 的六一贺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帮扛把子你说狂不狂!



行不行从不过六一,毕竟,从他出生起,他就注定要成为南区四街扛把子。

扛把子不能过六一,这就是规矩,道上的规矩任你是谁,也违背不得。

无所谓,老子不稀罕。

行不行狷狂一笑,宛如那堕天的魔王。

然而,注定要独霸一方的行不行心里却一直有个疙瘩,他时而倚门斜看夕阳,时而临江坐观长河,上下求索数十年还是闹不明白,他,一个睥睨天下的男人,为什么,不能吃零食。

 

零食,在老行家的眼里,注定是个邪恶的代名词。没错!

小行还记得那些个凉风习习的夜晚,行老爹叉着久经风霜的老寒腿,靠在门框上吧嗒吧嗒抽着烟袋,半晌,戎马倥偬的老男人把烟杆子掉了个,指着眼前长街的小商铺,对小行说,“崽啊,你爹老了,端了这几个小卖铺,以后这片江山就是你的了。”

小行趁着老行嘬烟头的空档,嗯哼的应了几声,老行挑起眉毛一瞅,把烟杆往屁股下面的台阶上使劲一磕,“你给我听明白喽,你是扛把子的儿子,就是小扛把子!原来立的规矩都忘了?妈卖批,瞧你这怂样!”小行闻言先是一愣,毕竟实在外面有了事业的男人,老爹虽叼,但也确确实实不该这么侮辱一位准扛把子。他越想越不对,越想越憋屈,登时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

“呔!你这老儿好生无礼!你还认不认得爷爷我……”

 

啪!啪!啪!

小行捂着脑袋才回过神,哦哦,记串了。他仰起天真的小脸,宛如耶和华玫瑰园里的六翼天使,老行心肝一颤,哆哆嗦嗦的拽着儿子的耳朵抡圆了又是一巴掌!

 

正如我们所见,荣耀与尊严,背叛与爱情,豪门的恩怨是非,并不是我们所能理解的,行不行身为行氏家族的长子,豪门的漩涡把他越拖越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谁才是正真的赢家?是风流潇洒他?是粗狂不羁的他?还是潜龙在渊,谋势而动的他?敬请期待今晚12点大佬往事之行不行拉倒!

 

 

一个要成为扛把子的男人,一生下来注定是艰苦的。

小时候,他上幼儿园,上学第一天就被老师送回了家,毕竟作为准扛把子,他刚往教室门口一站,几十个小朋友齐刷刷的吓尿了裤子,据说当时场景是蔚为壮观。

校长也是为难,他摸着自己半秃的瓢,颤颤巍巍的找到了行老爹,求求他放过幼儿园,毕竟他一家老小还得吃饭,老爹撇了撇嘴,大手一挥,就把小行送隔壁黑龙街上幼儿园——不经历风雨,怎样才能抗得起青龙街大旗!

 

黑龙街扛把子叫做张傲天,江湖人称罩天儿,别问为什么!因为问这个问题的人,一般都是!南!方!人!而我们本剧的大佬都不喜欢南方人。毕竟他们的口音,怎么念都念不出来大佬们诨号的雄浑壮阔。罪过~罪过~

罩天儿膝下有一子,名曰:张中天!(鬼知道为什么……

这张中天的年纪和行不行相仿,说巧不巧的也在黑龙村口幼儿园中二班,在小行去之前,也是赫赫有名的园中小霸王,但天有不测风云,这不,小行到了。

 

行不行是一个人去的,作为准扛把子,他不需要多余人的保护,英雄总这样寂寞!

他站在中二班门口,淡淡的望着班内一众宵小,微起薄唇,“孩儿们!让你们的大王出来!”

刹那间,喧嚷的教室安静下来,所有人抬头注视着天神一般的行不行,行不行不由得皱紧秀美的眉毛,摇晃着脑袋又重复了一遍。全班还是鸦雀无声,几个胆小的姑娘眼泪鼻涕都下来了,还强忍住没得出声。

青龙小行有些捉急,他清了清喉咙准备发大招,说时迟那时快!从人群里冲出个大胖小子,“兄台且慢!听在下一言。”

行不行稳住身形,上下打量着小胖子,呵,听口气像是道上的人。

那小子甩了甩头发,“我乃黑龙街扛把子张傲天之子,学名张中天,敢问英雄尊姓大名?”小行心中安起波澜,听口气这是个难缠的主,他定了定心神,张口答道:“哪来的黑龙街扛把子,小爷我那两个月前大闹隔壁村幼儿园的行不行!”

张中天微微一笑,除了脸蛋上的肉把眉毛挤没了,还算的上有一股子风韵在里头,“久仰,原来是行兄,在下恭候…”小张还没客套完,青龙小行抢过话头,“得了,以后俺老行就是你大爷了,跟俺混啊。”说罢摆了摆手,表示暂且原谅。

小张也是不安分的主,口头客套归客套,心里可一点都不含糊。“行不行,你有完没完,小爷跟你客气你还当真?你记住,我姓张,嚣张的张!”

他说着伸手五指成爪状抓着小凳子腿,狠狠砸在行不行面前,好家伙,塑料的玩意登时折了一半!众人都愣住了,好大的臂力!

行不行心中大惊,看起来这姓张的还真有两把刷子,他冷笑着摘下哈喽凯特全球限量双肩背包,慢慢地放在桌子上。

张中天暗中搓了搓震的发麻的手臂,紧紧盯住行不行的动作,耳边回响着老爹的劝告,

“高手过招,比的是气场,谁能稳住,谁就能赢。”

 

青龙小行是天生的扛把子,他一出生便明白了这个道理。正真的扛把子永远不会没有招数,哪怕是自损八百,也是他的命数。

张中天早先不明白这个道理,他为霸四五载也是有他的道理。如今见了行不行,他不由的生出一种奇异的快感,紫禁之巅,你我之战,只需一招便能分出胜负。

行不行显然并不知道小张内心的波澜,恍惚间,他只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是青龙街的风?青龙街的人?或者…不,这都不重要,跋山涉水,他似乎只需到这里来。

整个教室安静了,众人屏息注视着两位英雄,世界仿佛回到了鸿蒙,天地为一。

那么一瞬间,张中天忽然觉得世界失去了原本的色彩,除了行不行。他有些惶然。

 

行不行全神贯注、身体紧绷,宿命的实现或许就在这一瞬。他顾不得脑门上豆大的汗珠,竭力克制被汗浸湿双手的触碰背包的拉链。

刺啦!

宛如封印解除!行不行拉开了背包!

“看见了吗?”他抓住袋子拖出背包,轻声问道。

众人呆住了,天啊,谁见过如此大包的某某掀被!

薄雾般的外皮包裹着金黄色的灵魂,微咸的口感也只有两位勇者品尝过!

 

张中天无话可说,他暗自咽下口水,呆呆地看着恍若神祗的行不行。

行不行微微勾起嘴角,抬起胳膊把掀被聚过头顶,众目睽睽之下,满袋的掀被顺着窗户飞流直下。

顿时,教室炸开了锅!几个胆小的分分钟厥了过去,胆大的带着人一窝蜂的往楼下冲。此乃神物,小吃一片顶上个十年功力啊啊啊啊!

 

张中天没有出口阻拦,胜败已分,多说无益。况且神物当前,人的欲望是拦不住的。

他再次叹息,且且环视四周,寂静的教室,眼前的神祗。

“你赢了。”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