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r🐻

鸽谭之王
熬3ID:igromon

A3观后瞎感

【剧透向注意❗】

































冷静下来还是不明白
1.漫威当自己拍了个群像?
2.角色死亡可以接受,问题是你不能拿角色当抹布使啊?
3.难道这一切都是我参悟不透的大伏笔?
4.为什么会有指向性那么明确的背锅对象?

谁都不能说这不是个好的商业片,剧情紧凑,冲突剧烈,情感丰富……但以这样一个悲剧过渡,合适吗?

不知道现在导演的用意是什么?不让观众猜到剧情?让观众感到痛苦,从而期待下一部?从第一秒开始,都是为了最后的悲剧铺路,甚至角色出现莫名其妙的OOC?总有点刻意吧。个人感觉有些确实获得大家普遍认同的悲剧电影,是通过悲剧来展示一个完整的世界观,让观众在悲痛的同时,明白并理解。比如有些是历史原因,时代原因……
但A3有点迷,反派毁灭各个星球的原因是为了可持续发展……英雄被打的莫名其妙,最后反击也奇奇怪怪,可能是因为有4撑着?因此才不用把故事叙述完整?确实,粉丝喜欢的角色死了,大家很悲伤,都互相安慰说,没关系,你看他死的那么不正常一定会复活的!导演却说,我们都是有自己考量的,剧本都是一起写的!不会按照观众的意思!首页哀嚎一片,的确,导演掌控了观众情绪,每一分每一秒都期待观众反馈强烈的反应,但是这只是评判电影好坏的一个方面啊,漫威的精髓呢?深刻的意识,每个不同的人不同的转变,每一次艰难跋涉成就新我,谁都不能当做轰炸观众的大炮。

不过有一些镜头确实非常不错!锤哥丧失一切,强颜欢笑,最后忍不住流泪。托尼想保护的人在怀里慢慢消失。彼得在消散的最后从 我害怕 到 对不起……这一切都值得回味。

不知道怎么评价,以上都是凌晨的瞎逼逼,等我搞明白这些问题,这条就删了,希望有小天使能来给我讨论讨论,顺便感受组织关怀。

评论(14)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