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r🐻

鸽谭之王
熬3ID:igromon

【霜铁】邪神改造计划

OOC预警

无逻辑预警

 

 

邪神和未来学家的生活不管多合拍,在很多人眼里,就是一个荒诞的笑话。

复仇者公众账号公布这一消息的那天下午,多少人举着牌子在基地门口抗议,那上面用鲜艳的颜色写着“邪神”“战犯”之类,要不是未来学家早早把神祗劝回老家,说不定他一个情绪不稳定,再来一次星际大侵略,对此,诸位英雄纷纷表示刚揍完咩霸身体真的吃不消。

但这一切都阻止不了真爱。更何况这次的两位主角根本完全不在乎所谓世俗的看法。神祗表示,活了几千岁,统治过阿斯加德,九大国度哪哪都混的开,还用在乎小小蝼蚁?钢铁侠表示除了蝼蚁这个词太过操蛋之外,自己的未婚夫说的一点没错。

看,这就是两个九界最大混蛋的爱情,小辣椒中肯的评价到,娜塔莎撩起自己新染的发丝表示赞同。

 

“那就得为洛基打造一个新的形象,一个跟邪神那些乱七八糟的破事完全割裂开的新形象,你得让民众买账,托尼。”小辣椒敲着桌子。

“拜托,甜心,你这个语气让我很害怕,就好像我又喝醉了酒吐在了哪个前途伟大的议员太太的晚礼裙上。”

“唔,托尼这个联想很恶心,但事实确实要比那个严重。”派珀重重的把托尼偷偷伸向第八杯咖啡的手按在桌子上,“你必须说服洛基听从我们的劝告,这不是建议。”

很好,未来学家多了个新任务,但他真的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

不可否认,邪神的品味比他哥哥不知高到哪里去了,但他对阿斯加德那套鹿角皮衣的执着也是托尼根本不能理解的,想让他老老实实穿上三件套参加个发布会加派对,可能比劝他千万不要随身携带捅肾小刀还难。

“你们的关系就这么不牢靠?还是说你的那套‘洛基他其实不坏,之前只是像小孩子一样闹脾气,并且想在他已经完全意识到自己错了,我们之间是相爱的’的说辞根本就是为了满足你自己私欲的借口?”

“小娜,别说的这么……”未来学家尴尬的扶了扶墨镜,他就不该找一个全队最强大的女人来讨教夫夫问题。

“话又说回来,我觉得他会接受你的建议,就只是表达方式需要一些改变。”黑寡妇晃着自己新做的指甲,胜券在握。

“别这么自信小娜,相信我,这个我之前跟他说过,还是在赤裸裸躺在床上的时候,他依旧…怎么说,无动于衷,毕竟他不是普通的地球男人。”

“别跟我炫耀你们的私生活史塔克,就算是神,碰上你,也会变成一个不到九岁的问题男孩。”

“OK就当你在夸我,洛基明天回来,答应我你会找他谈谈,否则小辣椒会踢爆我的蛋蛋。”

 

发布会召开的头天晚上,派珀特意提醒托尼明天一早就要带洛基去整理形象,被托尼嗯嗯啊啊的糊弄过去。他刚放下手机,就看到神祗站在卧室门口的阴影里。

“你告诉我,你今晚不过来。”

“想你了。”

“呃……甜心,你这么直白还真让我受不了。”

邪神迈着长腿走了进来,他皱着眉头盯着未婚夫琥珀色的眼睛,“那个女人说你会喜欢这个。”

“呃…也算是吧,不过…我意思是说,你原来那样我也…不讨厌。”

“嗯。”

今晚的月色像被浸在了冰川里,未来学家赌一整套Mark,洛基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小娜都跟你说了什么?”他试图找到原因。

“一些我认为很有必要的。”

完了,未来学家在心里给自己画了个十字,神认真了。

“她向我展示了一些,关于你的,小小的经历以及一些我能够认同的东西。”

完了,未来学家觉得基督也救不了自己——邪神笑了。

未来学家想解释,却又不知道小娜到底说了什么,索性就大咧咧的躺坐在沙发上,尽量做出一副问心无愧的样子。

“明天,你会去对吧,我一点都不想应付那些媒体。”

“明天?安东尼,你猜我会不会去呢?你知道的,我从来不在乎那些低等生物。”

说着邪神幻化出金黄头盔和墨绿色的长袍,月光把锋利的尖角映在托尼的身上,刺骨的寒意渗进了未来学家的心,他生生打了个寒颤。不能否认,他确实对这个有些阴影,毕竟洛基曾穿着这身拿着权杖把他从大厦里扔了出去,有一瞬间他甚至觉得当初那个恐怖的邪神又回来了。

“滚吧,洛基,我不屑跟你吵这种话题。”

托尼郁闷极了,他以为他跟洛基是因为相互理解才选择在一起的,就算对方该死的傲娇。没想到,仅仅是因为衣服或者一场发布会,他不在乎低等蝼蚁,他邪神除了自己还他妈在乎过谁!

 

神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那个他本想停留的房间,那个叫娜塔莎的女人其实并没有跟他过多的谈他的未婚夫。

“你如果在乎他的话……”他还记得原话。

他当然在乎安东尼史塔克,该死的在乎,但他不明白,他为什么在最难过的时候赶自己走,他看到了基地外的人群,听到了他们的咒骂,疯子,战犯,外星杂种……他都不在乎,但托尼不同,他不仅在乎,还难过的要命。

“甜心,给我几天时间,你知道的,跟未婚夫天天腻在一起压力很大的,我们都需要放松。”他还记得托尼当着索尔的面亲吻他脸颊时的低语。

可实际上呢,洛基忍不住偷偷溜回来却看到自己的未婚夫肿着眼睛熬夜处理公司股票,社会舆论。该死,他为什么从不告诉自己。

 

发布会一大早,佩珀亲自登门领人。

她一进门就看到半死不活瘫在沙发上穿着睡衣带着墨镜的男人。

“你未婚夫呢?

“没了。”

“吵架了?”

“不是,大概…就,想明白了。”

“快去洗个澡换衣服,发布会还是要去的。”小辣椒熟练的把男人拖进房间。

“不想去,没意思。”

“你多大了,托尼?这不是玩笑,你必须去,而且是成熟的,稳重的宣布分手,收起这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太多人想看你笑话了,别留给他们任何机会!”

 

坐在车里,托尼任由派珀给他整理领带,这原本是他最喜欢的一条,墨绿与黑色暗纹,就像洛基的长袍,但现在他只想赶紧演完自己的戏份把这一身跟洛基一起定制的衣饰全部烧掉。

“还记得我说的吗?”小辣椒担心的盯着托尼浮肿无神的双眼,递给他一副新的墨镜。

“放心,至少这个我不会搞砸。”他深吸一口气,带上墨镜和惯有的微笑,打开车门。

在一轮镁光灯轰炸之后,托尼感觉自己像一只过街老鼠被团团包围,记者的话筒几乎都要戳到他的脸上。

“嘿宝贝们,好久不见!”

完美的开场白,他强压心底不适,深吸一口气,“我知道你们都想问什么,可惜,很遗憾……”

 

很遗憾什么,遗憾他又结束了一段爱情,遗憾失去了一位爱人,遗憾自己搞砸的一切……

他突然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那些经多方考虑准备的台词就在嘴边,可是他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口,跟以前一样,他暗示自己,眼前的话筒、录音笔却都像一个个吞噬神智的黑洞,他的呼吸不由的越来越急,大脑一阵阵缺氧。

 

“遗憾他将属于他的丈夫一个人,就算我知道,你们都爱他。”

骄傲的声音从背后响起。

托尼感觉自己的肩被揽入臂弯,他猛地回头,“洛……

眼前的男人陌生有熟悉,深蓝色暗纹三件套,浅灰皮鞋,黑色的长发优雅的拢在耳后……他简直看呆了,洛基来了,并且宛如绅士般优雅,甚至有些亲切?

“甜心,他们问我们婚礼在哪举行?”神祗拍了拍发呆的未婚夫。

“婚礼?让他们猜去吧!”说着,他拖着神祗走出人群,把嘴角扬到耳根的神塞进跑车,一脚油门冲了出去。

 

 

END.

 

红毯霜铁同框,太甜,两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看消息这次有些不愉快的事情,相信妮妮他们见多识广会理解的!虽然有些事情搞得让人心寒,但霸霸他们也一定感受到了粉丝的爱!


评论(7)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