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r🐻

鸽谭之王
熬3ID:igromon

【霜铁】邪神与国王

极其▲OOC的记录梗一样的东西。☜强烈预警!
神游的产物
我只是太爱霜铁了,嗯,一定是这样。

=================================

国王跪在城堡顶层的阁楼上,陈旧腐烂的气味骚扰着嗅觉,他强忍着喉头的瘙痒难以抑制的轻咳了几声,惊起角落灰尘下的几只飞虫。

他的王国就要灭亡,在爱人,友人相继离开的时候,远亲叛乱,兵临城下,仅剩下孤独作为唯一的抵抗。然而,他是国王,不得不走下王座,直面深渊与绝望。

他疲倦极了,和平日通宵达旦欢愉之后的疲倦不同,恐惧模糊了脆弱的神经。

他走上高塔,颤抖着的双手捧起布满灰尘与蜘蛛网的金黄色头盔,布满血丝的双眸盯着顶端一对弯曲的尖角,直到最后一丝生气棕色的眼眸里消失。

敌军就在城下,国王面无表情的换上了祖先的银甲,象征着王国的倒三角镌刻在肩甲上,费力的拿起圣剑,站在阁楼的走廊,冷眼看着黑甲士兵突破城防,登上楼门,出现在半椭圆广场上。

象牙白的火神塑像旁浓烟滚滚,国王叹了口气,最爱那座,现在,毁掉了神明俊美的脸庞。
他闭上眼睛,不同寻常的镇定,神终会降临,在末日的烟火里,在兵戈的呐喊声里,在染红天际的鲜血里。平原留下落日最后的一丝红光。

“放下武器,自己走下来,我曾经的……国王?”叛臣簇拥着他的新王。

落魄的国王没有回答,他目光无神,延伸到广场方向。

“放下你可笑的想法,表兄。”新王注意到国王眼神,“善变的邪神永远不会帮助失败的一方。更何况,我也曾向他祈祷,并承诺了金子做铸的新像!”

国王握剑的手微微颤抖,他默默吟诵着传说里召唤神明的拗口歌谣。

黑暗的静谧笼罩了平原,身后的庭院传来敌军的嚎叫。

他会抛弃我们的契约吗?黑暗里的国王悲伤的想。突然耳边有声音传来,他回过头去,看到了一双令人心碎的绿色眼睛。

“邪神不用遵守契约。”神祗不甚明亮的眸子闪着邪恶的光。“但你除外,我的小国王。”


评论(4)

热度(77)